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创建资源节约型机关的通知

【信息时间:2006-10-26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省级机关资源节约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 “评比省级机关资源节约先进单位”办法的文件精神,结合本办资源节约活动开展情况,为创建资源节约型机关,对当前本办开展资源节约活动,提出如下几点意见。请各处、室认真贯彻落实,随时接受省级机关资源节约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检查与考核。
    一、各处室负责人要利用多种形式加强资源节约宣传教育,并在资源节约活动中发挥表率作用。
    二、严格节约用电。如:空调按本办节能规定夏季温度控制不得低于26度;所用办公设备减少待机消耗。
    三、注意节约办公纸张。如:文稿用纸尽量做到双面使用;推行电子政务。
    四、加强公车使用管理。公务活动能通过公交车辆解决的,不派车辆保障;能合用的不单独派车;严禁公车私用。
 
江苏省外事办公室资源节约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