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申请胡伯特·汉弗莱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5-05-21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目前,美国驻华大使馆正在为2016至2017年度的胡伯特.汉弗莱奖学金项目特色候选人。汉弗莱奖学金项目由美国国务院资助,从有资格的国家邀请事业有成的中层专业人员赴美,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和相关实习。奖学金通过竞争程序提供给那些具有领导能力并致力于公共服务的政府和私营机构的候选人。

    2016—17的候选人:

    ●必须是处于领导岗位上致力于公共服务领域的中层专业人员。

    ●至少拥有大学本科学历 /学位。

    ●本科毕业后,至2016的8月,在相关领域至少已有五年的全职专业工作经验。

    ●处于政策、管理工作或行政责任岗位而并非纯粹的大学教师或学术研究人员(药物滥用教研和治疗领域的专家以及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的教师除外)。

    ●至2016年8月,之前的七年中,没有在美国参加过为期一年或多年的研究生学习。

    ●至2016年8月,过去的五年中,没有在美国有过六个月以上经历。

    ●非美国公民身份或双重美国永久居民身份。

    ●非美国国务院雇员或他们的直系家庭成员。

    ●英语口语流利,并有托福机考成绩71分(2015年4月10日至5月21日申请期内,申请人不必已经经拥有托福成绩。7月份面试后,美国驻华大使馆将通知被选为项目提名人的申请者参加托福考试,并将提供考试费用。)

    ●年龄介于30岁至50岁之间。

    ●特别鼓励妇女、少数民族和中国欠发达地区的人士申请汉弗莱项目。

    汉弗莱项目申请时间:2015年4月10日——5月21日17:00。填写汉弗莱项目在线申请表请登录:

    http://apply.embark.com/student/humphrey/fellowship/

    美国使馆联系人:

    周月  北京美国使馆新闻文化处

    电话:010-8531-3000×4563

    传真:010-8531-4848

    电子邮箱:zhouyu@state.gov

                                省外办

                          2015年4月30日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