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省外办受理APEC商务旅行卡收费标准等信息的公告

【信息时间:2016-03-21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期, 在APEC商务旅行卡(以下简称旅行卡)申办过程中,存在中介机构违规承揽旅行卡申请,并从中不当谋利的现象,给旅行卡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带来负面影响。根据外交部领事司要求,现将旅行卡收费标准等信息公告如下:
    一、旅行卡收费标准
    根据《省政府关于取消和暂停征收部分行政事业性经营服务性收费以及降低部分收费标准的通知》(苏政发[2015]119号)文规定,省外办收取的费用为500元。外交部领事司收取的费用为720元。
    二、旅行卡申请材料
    在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企业,申办旅行卡时,可浏览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外事管理”栏目中“APEC商务旅行卡”子栏目进行查询;在省辖市注册的企业,可向注册所在地外事办公室咨询。
    三、旅行卡办理程序
    需要申请旅行卡的企业,可以前往注册所在地外事办公室申请,逐级上报外交部领事司审批。
    四、投诉举报电话
    025—83670658,83670649
    外交部领事司郑重声明,旅行卡申办未授予任何个人和中介公司代理,请切勿相信有关非法招揽广告,避免上当受骗。在标价之外不得收取任何未予标明的费用。

                                                                                                            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16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