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包广良副巡视员参加签证服务中心党支部支委扩大会

【信息时间:2019-08-16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深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从内部找出护照制证、领事认证、出国签证(“三证”)业务实际问题,8月12日,签证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支委扩大会。会议以研究部署中心本部与驻外签证办事处沟通机制为主题,召集驻上海签证办事处同志参加,包广良副巡视员到会并讲话。
    驻上海签证办事处负责人首先就近年来“三证”业务存在的六个共性问题做了汇报,然后由代表处专办员分国别详细提出了二十个需要改进的方面。最后,中心相关业务部门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为共同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基层群众满意度,建立健全沟通机制制定时间表。
    包广良在听取了交流汇报后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将存在的问题及时发布上网,前台接案时主动提醒办事人。二是中心内部跨地域的交流会要形成制度化,前后台工作流程要公开化,相关规章制度要对全中心具有指导性。三是部门设置要科学合理,中层干部要配齐配强。四是要加强中心对外窗口整体搬迁后的党建工作,不能存在盲区。五是继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适时向群众宣传学习感悟。
    最后,包广良指出,中心业务部门与驻上海签证办事处要保持常态化沟通,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人,切实为群众提供公开、快捷、高效的服务,进一步提高“三证”服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