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包广良副巡视员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信息时间:2019-08-16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学习取得实效,8月6日,包广良副巡视员以“奋力推动签证服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题,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及工作实际,为分管的签证服务中心党支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包广良首先强调了领导干部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先学一步、改实一点,发挥好少数“关键”作用,以上率下,层层带动,形成持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头雁效应”。
    接着,包广良介绍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几点体会。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扛起政治责任,永葆斗争精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化解风险能力;直面重大问题,勇于闯关夺隘。
    包广良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定性定量分析主任信箱及“12345”平台投诉案例和收集统计办证大厅发放的调研问卷三方面,详细指出了签证服务中心在护照制证、出国签证、领事认证(“三证”)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立行立改的五大措施以及提升“三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九个方向。
    最后,包广良分享了对悟初心、担使命的几点感悟,自我剖析了对照查摆出的七个问题,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借助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锤炼忠诚担当干净的政治品格,严格对照党章、党纪、党规,制定时间表、线路图和具体措施,明确整改标准。逐条逐项认认真真整改,确保改成工作成效,改出精气神,改出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新成果和新的精神面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