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包广良二级巡视员出席全省因公护照签证专办员业务讲座

【信息时间:2021-11-16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因公出国(境)管理,全面提升护照签证专办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1112日下午,省外办以视频的方式在南京举办全省因公护照证专办员业务讲座,全省300余家单位共343名专办员参加。省外办二级巡视员包广良出席并讲话。

 

包广良分析研判了新冠肺炎疫情对护签工作的巨大冲击和后疫情时代面临的新发展和新变革,并对专办员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大家认真解读政策,作管理办法的传播者;积极配合管理,作业务工作的执行者;参与“放管服”改革,作便利通道的享用者;协助做好服务,作外办窗口的监督者。

会上,领处及签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江苏省因公护照及港澳通行证管理办法》、因公护照及港澳通行证、因公签证业务分别进行专题讲座。

 

专办员们纷纷表示,在疫情常态化的特殊时期举这样的会议针对性、实操性都很强,对今后工作很有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