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护签信息第201704期

【信息时间:2017-05-04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护照签证信息

2017)第4

 

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175

重申澳大利亚签证的重要事项

 

2017329日起,我省持因公护照者已经全面实施网上申请赴澳签证。现将递交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特别事项进行重申。

1、流程问题。澳大利亚领馆只接受由外办帐户递交的因公签证申请。当申请人完成信息数据输入和资料上传后,只可点击Send框,将此人申请发送到我办签证中心指定的帐户。若点击Submit框,意味着信息向领馆直接递交。此时,签证申请会被澳领要求撤消,申请人重新申办签证,并再次交纳签证费用,耽误出访时间。

2、关于公布的邮箱annwang23@hotmail.com。此信箱仅作为用于外办递交澳大利亚签证的帐户入口,因此不会对邮箱内的信息进行回复。如果申请人有任何问题,请与各单位的专办员联系,中心会即时统一答复。

3、附件的添加。每位因公护照申请人按照要求在附件中进行添加。当系统出现Providing supporting evidence对话框时,填写“FAO APPLICATION”即可。对于个别申请人,领馆会给出具体项目清单,中心会另行通知。

4、签证时间从交完签证费后算起,正常情况下3-5个工作日。各申办单位可在5号窗口进行签证颁发查询。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