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护签信息第201717期

【信息时间:2017-11-09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护照签证信息

2017)第17

 

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1711

关于在圣诞和春节假期前赴美国、澳大利亚递交申请的通知

  为了保证持外办护照的因公赴美、澳团组在中西方假期间能如期出访,美国、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分别作出如下的安排提醒:

一、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馆对外办团组在圣诞和春节假期赴澳申请做出如下安排:

* 打算圣诞假期或圣诞假期前赴澳的申请人,所有签证申请必须在2017128(星期五)以前递交。

* 打算春节假期或春节假期前赴澳的申请人,所有签证申请必须在2018126(星期五)以前递交。

上述划线日期是申请团组递交给澳领的最迟日期。鉴于此期间申请量较大,请各申办单位特别注意数据录入的准确和提供申请材料的质量,也请大家尽早递交申请,以避免不能如期获得签证。

   二、美国

由于年底持外办护照赴美人员激增,特别是20人以上的培训团组增多,美领特别提醒团组应尽早安排面谈预约时间,并在面谈时作好充分准备,携带详细的英文简历和行程表,同时确保能够提供出关于出行目的、出行时间以及目的地的详细信息材料。我办建议各单位提前一个月进行赴美国签证的预约申请。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