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护签信息第201809期

【信息时间:2018-04-20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护照签证信息

2018)第09

加拿大签证申请要求

 

近接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通知,加拿大签证申请要求及注意事项如下:

1:预体检:

•如果打算前往加拿大访问或工作连续超过六(6)个月,并且您在递交申请前一年内的任何时间连续六(6)个月在中国居住,递交申请前请完成预体检。

•做预体检之前,请参阅以下链接以便 找到合适的诊所:http://www.cic.gc.ca/pp-md/pp-list.aspx

 

•请注意,完成体检(IME)需要支付费用。您可以向医师办公室询问具体的费用和付款方式。

•完成IME后,请将您的预体检表及您的签证申请一并提交至我们的办公室,以便我们可以参考IME表格上注明的个人信息并将其与您的签证申请相匹配。

 

2:是否需要工作许可证:

•如果您将在加拿大工作,请检查您是否需要申请工作许可证。您可以先看看这个网站:https://www.canada.ca/en/immigration-refugees-citizenship/services/work-canada/permit/temporary/need-work-permit-work.html

例如:如果您是赴加拿大进行研究不超过120天的研究人员,并且您将在有授予学位权的加拿大院校或其附属研究机构进行研究,并且在过去1年内没有持工作许可豁免身份工作过,那么您不需要申请工作许可。您可以申请临时居民签证。如果您的访问超过120天,则需要申请工作许可证。如您的停留时间超过6个月,则还应在提交申请前完成您的预体检。

•如果您确实需要工作许可,您可能需要了解您是否需要劳动力市场影响评估(LMIA)。举例来说,持中国公务护照的工作许可申请人过去曾在我处申请过学术交流工作许可(访问学者/教授为例)或公司内部的人员派遣(比如航空公司在加拿大的办公室)。这种情况通常不需要LMIA。有关您是否需要LMIA的进一步信息,请咨询以下网站:https://www.canada.ca/en/immigration-refugees-citizenship/services/work-canada/hire-foreign-worker

有关LMIA豁免的职业列表,请参阅:https://www.canada.ca/en/immigration-refugees-citizenship/corporate/publications-manuals/operational-bulletins-manuals/temporary-residents/foreign-workers/exemption-codes.html.

•如果您希望我们为您的客户提供一般指导,请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例如:客户在加拿大活动的详细信息以及加拿大雇主的雇用信函或合同。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我们会尽可能为您提供指导。我们可能需要咨询我们在加拿大的办事处,所以请注意,我们无法保证提供指导需要多长时间。如果您不确定应该申请工作许可还是商务签证,请发送电子邮件至:SHNGI-IM-FAO@international.gc.ca

•如果客户不需要LMIA,那么在大多数情况下,加拿大雇主仍然需要向移民,难民和公民部提交雇佣意向书;支付230加元的雇主合规费用;并提供雇佣号码(以“A”开头的参考号码 - 这是LMIA豁免号码)。欲了解更多有关加拿大雇主提交工作邀请的信息,或者加拿大雇主是否可以豁免缴纳合规费用,请访问:https://www.canada.ca/en/immigration-refugees-citizenship/services/work-canada/hire-foreign-worker/temporary/find-need-labour-market-impact-assessment/employer-compliance-exemptions.html.

 

3:验证申请表格:

•请确保您在填写签证或许可申请表时连接到互联网。填写完所有细节后,请点击申请表末尾的“验证”按钮。这将确保我们的办公室可以快速处理您的申请。如果由于没有使用验证按钮,可能会导致延迟,我们可能会要求提交新的申请表。

•请确保申请表的就业领域至少包括过去10年的工作经历。

 

4:使用最新的申请表格:

•最新版本的临时访客申请表IMM5257已上线,请访问:https://www.canada.ca/content/dam/ircc/migration/ircc/english/pdf/kits/forms/imm5257e.pdf

•工作许可申请表IMM1295,请访问:https://www.canada.ca/content/dam/ircc/migration/ircc/english/pdf/kits/forms/imm1295e.pdf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