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护签信息第201810期

【信息时间:2018-04-27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因公申请美国签证的团组多次发生以下问题,导致无法进行签证面谈,延误申请进度,为避免此类问题,请申请人注意以下几点:
      一、由于美国领馆系统内部信息在预约面谈日期48小时内无法更改,请申请人务必在面谈时间前一周的周五前来领取面谈通知单及预约信息确认单,以便及时核对及时修正。
      二、请申请人务必确认在www.ustraveldocs.com网站上所填DS160条形码编号与递交给外的DS160表格上条形码编号一致,否则会导致当日无法进馆面谈。特别提醒:建议复制电子邮件收到的DS160表上的条形码,并粘贴到个人档案里。以避免诸如“I”与“1”;“S”和“8”,“O”和“0”等在抄写中发生错误。
     三、如果申请人曾经用因私护照申请过美国签证,在申请因公美国签证时请在www.ustraveldocs.com网站重新创建帐号并更新个人信息,确保系统记录的是因公护照信息。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