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签证信息2023年第3期

【信息时间:2023-02-07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期因公签证国别要求变化(一)


新年伊始,中心签证部和驻沪办同志精心收集整理了部分国家领馆和大使馆签证要求变化的情况,以供申办单位参考。今后中心会不定期更新国别要求变化,请关注中心网站。

1、克罗地亚:因已加入申根国,签证在北京办理。填表、预约指纹、缴费均在线完成。

2、乌兹别克斯坦:因公出访可享受10天免签。亦可选择电子签和贴纸签证。

3、荷兰:短期商务签证目前由荷兰国内审核,在馆内需至少十五个工作日。加上前期走系统流程和来回快递时间,请各团组最少提前一个月准备。材料一人一套(回形针别好,不可订书钉装订),材料不共用(个人材料单独准备,特别是派遣函单独开。邀请函、机票、酒店订单、如没有单独的请在每人材料里圈出个人姓名)。照会需一人一份。

4韩国 :签证表需单面打印填写,手签名。不再接受手写表格。

以上信息均已更新在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网站因公签证国别要求里。


签证部

202327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