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签证信息2023年第5期

【信息时间:2023-02-17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期因公签证国别要求变化(二)

 

近日,中心签证部和驻沪办同志精心收集整理了部分国家领馆和大使馆签证要求变化的情况,以供申办单位参考。今后中心会不定期更新国别要求变化,请关注中心网站。

1、  捷克签证申请重申邀请函必须为原件。

2、 瑞士签证表格贴一张照片,用回行针别一张照片(背面必须用圆珠笔写上名字)。

3、 俄罗斯领馆恢复加急办理,三个工作日出签,签证费约614(价格会随汇率变化)

俄罗斯签证表贴照片处,使用的照片必须与边框完全符合。

4、申请波兰签证需要在官网在线填表并在线预约,预约日期为材料进馆和录指纹日期。申请人在预约日(每周一,节假日除外)上午10:00点至11:00点携带外办照会和所有签证材料包括护照原件前往领馆提交签证材料并录取指纹并缴纳签证费现金589元(价格会随汇率变化))。

 

以上信息均已更新在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网站因公签证国别要求里。

 

友情提醒:

1、 申报瑞士签证且有德国行程的因公团组,若先入境德国有被直接遣返的风险!!!建议行程先入境瑞士。其他申根国带德国行程的恐有同样风险,建议一定先入境主申请国。

2、 美国B类、德国短期签证线上预约系统仍处于“无可选日期”的状态,请各单位谨慎选择为出访目的国。

 

 

 

                                                    签证部

                                                    2023217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