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签证信息2023年第7期

【信息时间:2023-03-16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期因公签证国别要求变化()

 

近日,中心签证部和沪办同志收集整理了部分国家领馆因公签证要求变化的情况,供申办单位参考:

1314日起以色列签证材料需要提供保险单。

2、挪威团组录过申根指纹的申请人在签证表格顶部写vis字样。

3、法国领馆再次强调:签证表上照片尺寸要求为3.5*4.5厘米,面部尺寸需在3-3.6厘米范围,脸部需占整张照片百分之七十到八十。照片四周裁剪好,不留白边和黑框。尺寸不合格或清晰度不够的需去领馆现场补拍。需要录指纹的申请人只需在表格上贴一张照片,另一张录指纹时自带。录过申根指的申人加照片在照上,背面朝外并写上中文姓名。团组材料按类别分别归类,如全团表格放一起,所有保单放一起。目前法国签证由法国国内审核签发,在馆需最少七个工作日。

4315日起,日本材料增加“赴日团组信息表”。

5、有59个月内的有效申根指纹的申请人,再次办理因公申根签证时需要提供上次申根签证复印件。如果签证页在因公或因私旧照上,还需提供护照首页复印件。如果办理过多次申根签证,指纹时间推断为最早办理的那次(参最早申根签证页年份)。

以上具体内容均已更新在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网站(www.visajs.com)的“各国因公签证要求”,以及“江苏外事”微信公众号“服务查询”里的“签证要求”。

 

 

                                                                     签证部

                                                                 二〇二三年三月十五日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