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波兰共和国(POLAND)

【信息时间:2019-07-09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首都:华沙(Warsaw

IMG_256

一、送签地点:波兰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
二、所需时间:短期(90天以内):需提前三周申请签证。
  
长期(90天以上含90天):需提前两个月左右申请签证。
   
以上均为领馆工作日时间,不含来回传递时间;
三、要求项目:
1
、护照要求:需提供有效期为半年的有效护照;(护照复印件要清楚)
2
、邀请信必须原件:邀请信需用邀请单位信笺纸打印,并由邀请人亲笔签名并盖章(电子签名不能申请签证)。邀请信要写明访问目的、访问时间、停留时间以及被邀请人的姓名和职务等,访问费用承担情况,邀请公司是否会提供财政支持保证申请人顺利返回中国;如果还要顺访其他申根国家,需提供前往国邀请信;
3
、单位派遣函:须提供申请人派遣函原件,签字并盖章,派遣函须用派遣公司抬头纸张,需包含以下内容;任职公司的地址、电话和传真号码;签字人员的姓名和职务;申请人姓名、职务、收入和工作年限;及返回中国后职位保留确认说明,须有旅行费用承担方提供,如果还要顺访其他申根国家,应在派遣函中将全部行程写清楚;
4
、签证表格:
短期:每人填写1张签证表格(网上在线填写),提供1张白底小二寸照片;
长期:每人填写长期签证表格1张,提供1张白底小二寸照片;特别注意:为保证在网上预约的送签时间一致,请团组在统一时间统一填表。
5
、保险复印件:每人需提供保额为30万元人民币的“境外紧急救援医疗保险”单的复印件。
6
、如果出访单位是企业或事业单位,需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7
、提供护照复印件一份;

8、足够的财政手段证明:过去三个月的银行交易对账单(存款证明不是证明财政的有效文件),如由派遣公司支付:过去三个月的公司银行交易对账单或者税单,如由邀请公司承担:邀请公司须在邀请信中阐明。

9、申请人户口本复印件。

10、酒店订单和机票订单

四、签证格式:
短期:严格按照申请时间发给C类签证,没有行程宽限期;
长期:发给可以停留90天的D类签证。申请人在入境后,凭此签证前往当地警察局办理“居留证”。
五、特别提醒:
波兰共和国于20071221日起正式成为申根国成员。
我持外交、公务护照前往波兰共和国访问的人员免办签证;如果同时还要前往其他申根国家,则仍需办理申根国入境签证。
申请波兰签证需要在网上在线填写申请表并对送签日期进行预约,网址为:

https://secure.e-konsulat.gov.pl/firma/logowanie/logowanie.aspx操作步骤如下:进入网页后在网页右上角选择英语,输入用户名和密码,jiangsufao,JSWaiBan2011然后点击log in;在下拉的visa菜单中选择“Schengen visa-Register form;择申请材料送进领馆日期(该日期也为录指纹日期),申请人需要在确定送进领馆日期之前三个工作日将申请材料送交省外办;在申请表最后声明部分的三个框内打勾,再点击“Continue;仔细检查信息内容,如果有错可以点“Correct”进行修改,确认无误后点击“Print;点击“Download”将会生成一个PDF格式的签证表文件,保存并打印该签证表。注意3637项需要申请人签名。签证表英文大写字母填写,表格第23项即首入申根国一栏必须填写,因没有直达波兰的飞机,领馆强调所有转机的国家都必须填上,不是申根国家也须填。

 

每个申请人提供一套签证申请材料,材料顺序是护照及复印件、邀请函、派遣函、营业执照、足够的财政证明、医疗保险。另团长需要放邀请函原件及复印件,其他人员放邀请函复印件。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