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阿根廷共和国(ARGENTINA)

【信息时间:2020-03-13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阿根廷共和国(ARGENTINA
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

鉴于最近全球爆发新型冠状毒病(COVID-19),阿根廷共和国宣布自3.13起对任何来自以下目的地(无论国籍)的人:中国、日本、韩国、伊朗、美国和欧洲,实施暂停和无限期中止签证的处理签发以及在线电子旅行许可受理(AVE)。同时,在接下来的30天里,来自上述国家或地区的所有国际航班都将停飞。此外,对于来自上述地区的即将抵达阿根廷者,以及在过去14天内抵达阿根廷者,必须隔离14天。

一、送签地点:阿根廷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
二、所需时间:短期(90天以内):需提前五个工作日申请签证。
   以上均为领馆工作日时间,不含来回传递时间;

   2019年5月28日 起,阿根部对中国公务普通护照人员入境阿政策调整下:1、以活动为目的入境阿根廷且停留期不足30天者,根据两国政府间互免持外交、公务护照签证协,可免签入境。2、以公务活动目的入境阿根廷且停留期超过30天者,应提前到阿外使领馆办妥公务签证后入境 3、以非公务活动为目的入境阿根廷者,无停留期限长短,均应于前根据旅行目的办妥相关签证后入境后如有需要,可根据签证种类到阿根廷国家移民局办理居留延期或居留目的变更。4、根据阿根廷相关法律,阿方依照签证申请人派出机构性质判定旅行目的中国各级政府或机构派出人员赴阿被视为执行公务活动;中国各类企业(包括国有企业和国有参股企业)贸易机构派出人员赴视为行非公务活动

三、要求项目:

   (一)持外交、公务护照者免办签证,由发照单位开具出境证明。 
   (二)自2018年11月1日起,凡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普通护照人员可免签证入境阿根廷,每次最长停留30天。如拟在阿停留更长时间,须申请相应签证。 
   (三)企业及贸易机构持公务普通护照申请商务/交流/技术/会议签证要求:
    1、每团一份信息表(非A4纸格式、别在西文团组表上)。
    2、每团一份团组表(西班牙文打印,职务栏内填职务,不要填职称)。
    3、一表(须用首页右上角"FSV 2019"年版本签证表格,表格3页,必须单面打印,英文或西文大写字母填写,表格须填写完整,不得涂改,没有填“NO”,特别注意:第22项PROFESSION,须填高等院校所学专业,而非现任职务;第23项签证类别填写商务签证/交流签证/技术签证/会议签证等;第24项填写访问目的须具体;第27项须详细填写在阿住址,包括街道名称也须写上,不要填由邀请方安排或邀请方单位地址等内容;第51项签名处必须拼音加中文签名。)、一照(4*4cm白底彩照,贴在签证表第三页)。  
    4、有效期超出抵阿日期6个月的有效护照。
    5、邀请函原件,邀请方有移民局有效的备案(移民局外国请求人唯一登记处)并经过阿根廷公证员公证和公证员协会认证,邀请函必须是西班牙语并包含以下信息:
    A)被邀请者的信息:全名、性别、出生日期、护照号码;
    B)访问目的、大致的到达及离开时间、访问的地方、邀请方与被邀请方的关系,并写明由哪一方支付差旅费;
    C)邀请方的信息:备案号、单位名、地址、电话、印章和签字人(邀请函上的签字人必须是在阿根廷移民局RENURE备案过的有效授权人)。
    * 领馆提醒:邀请单位和邀请人都必须在阿移民局登记备案,两者缺一则该邀请函无效。如送签时能提供移民局备案文件,则可直接送签;如不能提供但邀请函中已写有备案号(Incripcion No.),领馆要求先将含备案号的邀请函送至领馆确认。
    6、单位出具西班牙语在职证明,包含申请人的姓名、护照号码、入职时间、职务、旅行目的及出行费用的承担方。
    7、所属单位的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章,并翻译成西班牙语。
    8、西文机票订单和西文酒店订单(非西文订单须提供西文翻译件,在姓名、日期下用笔划出)。
    9、身份证复印件(须正反面复印一张纸上,并提供西文翻译件)。
    10、经济能力证明:须提供个人工资卡的卡复印件、最近至少三个月的对账单原件(对账单原件上,标注SALARY字样并在姓名旁边标注拼音,在每月工资额下用笔划出;额外提供房产证复印件的,在姓名下用笔划出,旁边标上拼音)。
    * 以上3-10项材料均为A4规格(非A4纸的、或装订起来的纸、或双面纸、均需提供单面复印件),团组表放在最前面,其余材料请按上述序号依次排放整齐,每人一套夹在各自护照内,原件放在带队人材料中。 
   (四)凡经阿根廷前往第三国者,须申办过境签证。 
   (五)领馆会要求面谈或补充其他材料,面谈时间材料送签后另行通知。阿根廷驻上海总领事馆地址:延安东路58号高登金融大厦1201-1203室。

2018年7月26日新要求

签证材料请按以下顺序及要求递交:
1. 外办照会(因公护照);
2. 申请表采用2018年版,所有栏目不能空白,贴好照片, 注意签名处拼音加中文签名 ;
3. 身份证复印件及翻译件;
4. 邀请函(商务,技术等)/ 工作合同(工作类);
5. 护照签证复印件(旅游);
6. 西语或英语行程表(旅游);
7. 机票酒店,划出姓名,日期。非西语英语的,需翻译;
8. 银行卡面复印件 ;
9. 银行卡流水单,请划出每月工资。非西语英语的,需翻译,或直接标注SALARY字样并在姓名旁边标注拼音;
10. 房产证划出姓名,旁边标上拼音 ;
11. 在职证明公证认证,以及复印件 ;
12. 营业执照复印件,翻译, 盖章 。

注意:所有非A4纸,或装订起来的纸,或双面纸,均需提供单面复印件。
对于多人团组,护照及相应的列表需要编号,共同部分的材料,需按对应人数提供复印件,即每位申请者均需准备以上所有材料。

2018年7月26日新要求

签证材料请按以下顺序及要求递交:1、外办照会(因公护照)2、申请表采用2018年版,所有栏目不能空白,贴好照片, 注意签名处拼音加中文签名3、身份证复印件及翻译件4、邀请函(商务,技术等)/ 工作合同(工作类)5、护照签证复印件(旅游)6、西语或英语行程表(旅游)7、机票酒店订单,划出姓名,日期。非西语英语的,需翻译8、银行卡两面复印件9、银行卡流水单,请划出每月工资。非西语英语的,需翻译,或直接标注SALARY字样并在姓名旁边标注拼音10、房产证划出姓名,旁边标上拼音11、在职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2、营业执照复印件,翻译,盖章

注意:所有非A4纸,或装订起来的纸,或双面纸,均需提供单面复印件。

    对于多人团组,护照及相应的列表需要编号,共同部分的材料,需按对应人数提供复印件,即每位申请者均需准备以上所有材料。

 


 

附件下载:
阿根廷团组表.doc
附件下载:
阿根廷2020表.pdf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