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澳大利亚(AUSTRALIA)

【信息时间:2017-03-09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澳大利亚(AUSTRALIA)

首都:堪培拉(CANBERRA)

一、送签地点: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

二、所需时间:商务、探亲:提前5个工作日申请签证。为领馆工作日时间,不含来回传递时间。

三、要求项目:

商 务

(一)申请人所需材料

1.用英语完整填写456表

2.英语完整填写54家庭成员表并签名

3.456附加资料表

4.有效的护照(本人签名)和商务名片

5.每位申请人的近期护照规格照片一张

6.单位领导签发的批准函,其需内述您的访澳原因,访澳团的所有成员的详细资料, 成员的个人工作职位及赴澳期间将要担负的职责。

7.能证明公司是切实的企事业单位的证据。

8.护照首页复印件(其中包含你的个人信息,如姓名, 出生年月等)

(二)澳方所需材料

1. 由澳方邀请公司发出的邀请函, 并说明申请人的访澳目的及澳方公司与申请人之间以前的业务往来情况。

2.详细的访澳行程安排, 内含访问的澳大利亚公司或组织的联系方式。

[2010.05]首次申请赴澳商务签证要求(点击查看)

 

[2010.05]非首次申请赴澳商务签证要求(点击查看)

 

探 亲

(一)申请人所需材料

1.用英语完整填写48CHS并签名

2.英语完整填写54家庭成员表并签名

3.有效护照(本人签名)

4.近期护照照片一张

5.本人护照首页的复印件(包含本人信息页,如名字,出生年月等)。 6.本人户口本整本复印件。

7.证明你有足够的赴澳资金。 银行存款证明, 房产证 (必须完整复印)。

8.本人有历史纪录的存款和收入证明。 如在职,提供工作单位准假信,写明你的职位,在职时间,工资并提供批准假期人员的名字和联系方式。 如退休,则提供退休证的复印件。

9. 亲属关系公证。

(二)澳方所需材料

1.你在澳亲戚或朋友的邀请信,并提供邀请人的详细联系方式。 2.如果朋友或亲戚会提供经济支助

——书面确认经济支助

——提供有能力进行经济支助的证明

3.亲戚或朋友在澳身份证明(如经认证的澳洲护照,公民证或澳洲签证的复印件)。

[2010.05]首次申请赴澳探亲签证要求(点击查看)

[2010.05]非首次申请赴澳探亲签证要求(点击查看)

附件下载:
澳大利亚签证表下载.rar
附件下载:
商务非首次456 checklist for repeat visits 030709 _CHS_.pdf
附件下载:
商务首次456 checklist for 1st visit 030709 _CHS_.pdf
附件下载:
探亲非首次676 checklist for repeat visits 03072009 _CHS_.pdf
附件下载:
探亲首次676 checklist for 1st visit 030709 _CHS_.pdf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