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新加坡(SINGAPORE)

【信息时间:2016-04-27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新 加 坡 (SINGAPORE)

首都:新加坡市(SINGAPORE CITY)


    一、 签证地点:新加坡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
    二、 所需时间:三个工作日,不包含来回传递时间。
    三、 要求项目:
    1. 护照: 有效期应在六个月以上(从出国日期开始计算),并至少有一张空白签证页。同时提交护照照片页复印件。
    2.Form 14A(点击查看)签证申请表格(原件):一份用英文填写完整,并有申请者亲笔签名的申请表格。申请表格可在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http://www.ica.gov.sg)官方网上下载。
    3. 照片:二张(一张贴在表格上,另一张供扫描用)。
    4. 申请旅游签证需提供其他材料如下:
    在职证明:申请人若为在职员工,必须提供由就职公司出具的在职证明信原件一份。证明信中需注明公司同意其休假,并详细注明申请者在该公司任职时间、职务及工资。在职证明信必须列有公司及有关联系人的地址、电话和传真号码。信函加盖公章。 申请人若无工作,则必须提供证明其个人经济状况的文件,如银行存款证明,房产证等。
    5. 申请商务签证需提供其他材料如下:
    a、新加坡公司商业注册简况打印件:由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理局(http://www.acra.gov.sg)出具的新加坡公司最新商业注册简况打印件一份,该简况的打印日期距递交日期不得超过6个月。
    b、V39A表格原件(介绍信):由新加坡注册公司用英文填写完整的原件一份。信上需注明新加坡公司的地址、电话、传真号码和公司代表人的身份证号码与签名。由新加坡政府机构、大学邀请或出席在新加坡召开的展览会、大型会议等的申请者,无需出具V39A表格和新加坡公司商业注册简况。申请者只需递交该机构或组织签发给申请者的邀请函原件。
 

附件下载:
新加坡签证申请表.pdf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