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泰国(THAILAND)

【信息时间:2008-04-21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一、送签地点:泰国驻上海总领事馆
二、所需时间:提前二个工作日申请签证
以上为领馆工作日时间,不含来回传递时间
三、要求项目:
非移民签证:凡赴泰为联系业务,出席会议,参加培训和进行学术交流不超过90天者需办此类签证。
1. 签证申请表4份
2. 2寸近照四张
3. 有效护照(须本人签名)
4. 护照复印件1份
5. 泰国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署名的邀请信原件,并注明申请人在泰居留的时间和邀请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含公司股东登记证),上述材料均需另外加盖公司印章,并由公司法人代表签名方有效,署名法人代表需提供其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亦须本人亲笔签名。
6. 申请人的工作单位致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英文照会信原件,确认申请人为本单位人员及其赴泰目的;在泰停留时间,保证其在照会信注明的期限内离泰,该英文照会必须加盖公章并有负责人署名。
7. 往返机票的复印件一份
旅游签证
1. 签证申请表1份
2. 2寸近照一张
3. 有效护照(须本人签名)
4. 护照复印件1份
5. 申请者本人单位或街道办事处的英文担保信原件(内容包括:申请者姓名;赴泰目的;在泰停留期;该信必须担保申请者按期返回中国,使用印有该单位抬头的信纸打印,并附有该单位的地址及电话,此信还必须加盖单位公章,负责人签字及签字人的姓名和职务)
6. 往返机票的复印件一份
过境签证:凡目的地是第三国仅从泰国过境者,或者从第三国经泰国返回中国者需办此类签证。
1. 签证申请表3份
2. 2寸近照三张
3. 有效护照(须本人签名)
4. 护照复印件1份
5. 前往第三国的有效签证或者入该国国境不需要国境签证的证明
6. 往返机票的复印件一份(该机票必须注明飞往泰国和第三国的日期或者从第三国途径泰国回中国的日期)
7. 银行存款证明或者可兑付票证(旅行支票,信用卡等)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