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日本对现有因私签证政策进行调整

【信息时间:2016-04-27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日本对现有因私签证政策进行调整


    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举办的因私签证代办机构工作交流会于7月4日在上海召开。针对上海领区内签证业务的显著发展,领馆对现有的签证政策进行了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一、商务多次签证

    1.申请对象的增加。除原有申请对象外,在中国国内由日本上市公司出资的分公司、子公司或与日本上市公司有明确业务联系的公司,工作满一年的职员就可以申请商务多次签证,且申请人的妻儿也可以一并申请多次签证。

    2.签证时效的变更。商务多次签证的期限由一到三年改为三到五年。

    3.签证材料的变更,以上情况申请时,原材料中的身元保证书可以省略。

    二、探亲签证

    1.签证时效的变更。探亲签证中中国人与日本配偶所生的子女,现在可以申请三年有效的多次签证。

    2.签证材料的变更,原同伴签证中所需要的亲属关系公证书现在可以省略。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