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赴日签证相关咨询

【信息时间:2020-02-17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赴日签证相关的咨询


February 17, 2020


赴日签证相关咨询,请拨打以下赴日签证专用电话号码。我馆总机及邮件不接受任何赴日签证相关的咨询,请知悉。
※致电之前请先参阅以下常见问题。

签证专用电话号码:(021)5257-4768
(接待时间:9:00~12:00 13:30~17:00)
对于该线路繁忙给各位造成的困扰表示抱歉,但敬请理解我馆总机及邮件不接受签证相关的咨询。


(常见问题)

1. 关于申请
  Q:因工作原因,需前往日本出差。目前是否可以申请赴日签证?
  A:可以申请。
   但是,患有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病的人员,持湖北省或浙江省签发的护照的
   人员,以及赴日前14日以内到访过湖北省或浙江省的人员,不可申请。

  Q:代办赴日签证的指定旅行社没有营业,是否可以直接至领馆申请赴日签证。
  A:不可以。
   我馆的赴日签证申请必须通过我馆指定的签证申请代理机构(赴日旅游签证
   必须通过指定旅行社),所以请前往相应机构※提交申请。

 2.关于签证签发
  Q:已通过旅行社递交了赴日签证申请,请问何时可以知道结果?
  A:由于目前形势影响,需比往常花费更多的时间审查。

  Q:在日本留学的孩子发生意外入院,需马上赶往日本,请问是否可以获得签证?
  A:请先拨打我馆签证专用电话商量。

3.关于是否可以入境日本
  Q:护照签发地是浙江省,但最近3年常住上海市。是否可以申请赴日签证?
  A:持浙江省签发的中国护照的人员,目前不允许入境日本。

4.关于撤销正在申请中的赴日签证
  Q:目前正在等待赴日签证的申请结果,但因突发事件需赶往其他国家,希望撤销
   赴日签证申请,取回自己的护照。
  A:请至提交申请的各代理机构或旅行社提出撤销申请。

5.关于赴日签证的有效期延长
  Q:当初预定的赴日旅游计划取消。考虑延期到5月份左右再前往。请问获得的
   赴日签证有效期是否可以延长?
  A:不可以延长。

6.其他
  Q:因赴日旅游计划取消,已获得的签证未使用,是否可以退还签证费。
  A:签证费不可退还。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