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出国签证服务中心 作息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30

新西兰(NEW ZEALAND)

【信息时间:2016-10-13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新西兰(NEW ZEALAND)
首都:奥克兰(Auckland)


一、送签地点: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馆

二、所需时间短期90天以内):需提前5个工作日申请签证。

              长期90天以上含90天):需提前21工作日申请签

证。

              以上均为领馆工作日时间,不含来回传递时间;

三、要求项目:

1、护照要求:需提供有效期为半年的有效护照;

2、邀请信原件及复印件:提供从本土发出的邀请信原件,传真或电子格式打印件邀请信不能使用。邀请信需用邀请单位信笺纸打印,并由邀请人亲笔签名。邀请信要写明访问目的、访问时间、停留时间以及被邀请人的姓名和职务等。自2013年12月起可用传真件、扫描件,但需保证邀请函的真实性。

3、单位派遣函原件及复印件:由每个出访单位用有地址和电话的信笺纸英文打印。内容需写明出访目的、出访时间和停留时间,同时,要写清楚出访人员的名单和职务。

4、签证表格:

短期:每人填写签证表格(INZ1189表)1份,个人附加表(INZ1027表)2份,团组3人以上(含3人)填写团组表(INZ1021表)1份,团组表(INZ1021表)用100纸正反两面打印(每张团签表人数要少于20人)。特别注意:表格上“是否去过新西兰”一栏一定要如实填写,如果曾去过,无论持何种护照入境或过境,都必须填写清楚曾去过的时间,否则,将不予受理。

过境:填写INZ1019签证表

工作:填写INZ1015签证表。售后服务、安装设备人员不论停留时间长短都要申请此类签证。

签证表请从新西兰网站(http://www.immigration.govt.nz)下载打印后填写。

提供2张白底小二寸照片

5、提供护照复印件一份

6、申请长期工作签证另需提供在新雇用公司的书面工作证明,此证明需包括工资、工作时间、职责说明和其他相关内容;学历和工作经历的公证书;停留两年以上者,还须提供体检表(含X光检查)和无刑事犯罪公证书并认证。

四、签证格式

短期: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馆发给三个月有效的一次入境签证;

五、特别提醒:

三人以上(含三人)领馆发给团体签证,该团组只能团进、团出。新西兰领馆需要向邀请方调查情况,得到回复后才能发签证,故出访单位在申办签证时须告知邀请方及时回复领馆调查。

特别注意:自2013年11月26日起需填写以下表格(请在附件中下载,请按表格内的标识如实填写)。

 

 

 

附件下载:
20150519154831.doc

版权所有:江苏省出国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7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5号 邮政编码:210024 电话:+86-25-83670824 传真:+86-25-83670932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