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出国签证服务中心 作息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30

墨西哥合众国(THE UNITED STATES OF MEXICO)

【信息时间:2016-12-13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墨西哥合众国(THE UNITED STATES OF MEXICO
首都:墨西哥城(Mexico City
 

 
一、送签地点:墨西哥合众国驻上海总领事馆
二、所需时间:短期(90天以内):需提前10个工作日申请签证。
 
以上均为领馆工作日时间,不含来回传递时间;
三、要求项目:
1
、护照要求:需提供有效期为半年的有效护照;
2
、邀请信原件:用墨方公司抬头纸打印,上面必须包含墨方公司的名称,地址,电话等基本信息。邀请函必须包含以下内容:被邀请人的姓名;具体明确的访墨目的;停留时间;商务或贸易活动的介绍,行程安排等,并注明中方是否提供访问费用。负责人签字。
3
、单位派遣函:用中方公司抬头纸打印,上面必须包含中方公司的名称,地址,电话等基本信息。信中须注明访问已由公司批准,访问费用由哪方承担。同时必须注明申请人的姓名;职务;具体明确的访墨目的;商务或贸易活动的介绍;行程安排;停留时间等。如果是技术人员,还需要说明申请者在墨西哥期间的工资是由中方还是墨西哥方面提供。需签字,盖章。

4、签证表格:
短期:每人填写1张签证表格(表格需打印在一张纸的正反两面),提供2张彩色正面照(白底、无镜近照。照片应为证件照尺寸,最小为32毫米X26毫米,最大为39毫米X31毫米)。特别注意:表格上的签名需与护照签名一致,不得代签。

自2015年8月24日起领馆启用新版表格,请在领馆网站上下载。

5、护照第一页复印件;
6、被邀请人所属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近二个月的电子缴税单复印件;
7
、被邀请人个人名下的长期使用的活期、定期存折,或者是国际信用卡近三个月的对帐单。(注意:即使被邀请人的公司/单位将担保被邀请人此次访墨的费用,该被邀请人仍然必须出示其个人名义下的经济情况证明。)如为被邀请人配偶名下的帐户/产权人/股金持有者,则须出示结婚证原件,复印件留底;自2013年起,可用单位在职收入证明代替,内容要求有申请人出生日期、进入本单位时间、任什么职务、任职年限、月收入税后在5000人民币以上,落款需要法人签名,其姓名、汉语拼音、职务还需要的打印。自2014年起在职证明上需列表写出近6个月每个月的税后收入。
8、如果被邀请人身份为技术人员、医务人员、教职人员等,请出具相应资格证书和/或学历证明;
9
、如果参加展览会或者其他会议,请提供相应与会信息,如摊位费付款凭证等等。(不接受诸如网址之类的信息,任何信息必须递交书面材料);
10
、机票预定信息或者机票复印件;
11、劳动合同复印件;
12、收入证明(近6个月的工资单)
13
、公司介绍,产品目录册。(如被邀请公司无相应资料,可以用英文或者西班牙文对本公司进行解释);
14
、如果被邀请人所属公司/单位与墨西哥已经有业务往来,请出示运单、提单、装箱单、产地证、业务传真、往来电子邮件等等。如尚无业务往来,则无需提供;如果货物已经出口墨西哥,请提供提单的复印件,如果没有,则不需要。
四、签证格式:
短期:墨西哥驻上海总领馆一般发给80天有效的入境签证;
五、特别提醒:
我持外交、公务护照访问墨西哥人员免办签证。
自二〇一〇年五月一日起,凡去往墨西哥以旅游、过境或商务为目的且持有美国有效签证的外国人,墨西哥允许其入境而不需申请墨西哥签证。其中商务不得包含任何技术方面的事宜。
自2016年起,持有加拿大、日本、申根国多次往返有效签证的团组将免办签证。出访前,请前往省外办开具出境证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出国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7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5号 邮政编码:210024 电话:+86-25-83670824 传真:+86-25-83670932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