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45-11:30 下午13:30-17:00

斯洛伐克共和国(SLOVAK)

【信息时间:2019-01-11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首都: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

一、送签地点:

斯洛伐克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

二、所需时间:

短期(90天以内):需提前10个工作日以上申请签证。
长期(90天以上含90天):需提前两个月左右申请签证。
以上均为领馆工作日时间,不含来回传递时间;

三、要求项目:

1、护照及护照复印件,护照有效期必须超过签证有效期90天以上。
2
、一张表格、二张照片(注意表格有三处签名处,均需签名)。
3
、提供经斯洛伐克警方认可的邀请信原件或
邀请人在斯洛伐克公证处的签字认证函。

4、往返机票复印件或订单。
5
、每人需提供保额为30万元人民币的“境外紧急救援医疗保险”单的复印件
(斯领馆认可22家保险公司的旅行医疗保险,详情请查询斯洛伐克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网站),出访时请随身携带原件。
6
、中方单位的派遣信;注明出访人员收入及在斯期间的费用负担。(单位信笺纸英文打印)
7
、派遣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及英文翻译件。
8
、如参加会议,另提供会议组织方出具的与会者确认函和会议注册费收据。

9、个人财务证明,比如近3个月的个人收入银行对账单。

10、身份证及户口本复印件。

以上材料团组每人一套。

录指纹时间和材料进馆同一天。

四、签证格式:

短期:发给C类签证。停留天数严格按照省外办的照会发给,另外再增加十四天的行程宽限期;
长期:发给可以停留90天的D类签证。申请人在入境后,凭此签证前往当地警察局办理“居留证”。

五、特别提醒:

斯洛伐克共和国自20071221日起成为申根成员国。
我持外交、公务护照前往斯洛伐克共和国访问的人员免办签证;如果同时还要前往其他申根国家,则仍需办理申根国入境签证。

附件下载:
签证表(2012年1月更新)

 

 


附件下载:
斯洛伐克签证表.pdf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5号 邮政编码:210024 电话:+86-25-83670824 传真:+86-25-83670932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