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大韩民国(THE REPUBLIC OF KOREA)

【信息时间:2021-11-17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首都:首尔(Seoul

自2020年7月1日起,韩国所有驻外使领馆将全面停发贴纸签证,改发电子签证。

2020年7月1号(星期三)之前已签发的贴纸签证仍然有效。

签证签发确认书打印黑白、彩色均有效,入境检查时须向移民官员与护照一同出示。

疫情期间公务护照、公务普通护照都需去护照窗口开具出境证明。出行请务必带齐护照、确认书、出境证明三份材料。


​“大韩民国签证签发确认书查询及打印方法”见附件。

一、送签地点: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

二、所需时间:需提前五个工作日申请签证。

以上时间指领馆工作日时间,不含来回传递时间;

三、要求项目:

1、护照要求:需提供有效期为半年的有效护照;

2、邀请函:需提供邀请函原件,格式在 http://overseas.mofa.go.kr/cn-shanghai-zh/index.do 下载参考,不能以PDF文件来替代邀请信原件。韩国邀请信必须为英文或韩文原件。高校会议、学术交流、合作研究的邀请信格式选“一般”。高校类培训邀请信格式“一般“ ”商务”都可以。公司类培训、经贸交流邀请信选“商务”。

3、提供邀请方事业者登记证明(사업자등록증명(3个月内开具的);如果邀请方是公司请提供公司近6个月的纳税事实证明(납부내역증명/Certificate of Tax Payment

4、商务签证申请人,需提供双方业务往来证明;参加会议、比赛等活动的提供活动介绍和日程安排;

5、签证表格:

每人填写1张签证表,提供1张白底小二寸彩照,签证表不得涂改。

(签证表见附件下载);

6、派遣函:由出访单位用有地址和电话的信笺纸中文打印。内容需写明出访目的、出访时间和停留时间,同时,要写清楚出访人员的名单和职务、在职时间(从哪一年到哪一年)、年薪

7短期商务申请者需提供申请人近3个月的纳税证明。

8、护照复印件;

9、身份证复印件:提供出访人员的护照及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 持非上海领区颁发的身份证的出访人员,另须提供暂住证或居住证复印件);

10、申请人单位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机关也需提供);

11、长期:提供法务部发给的入境批准号;

12、停留期超过90天的签证申请人,须提供指定医院的肺结核检测证明。

注意放材料顺序:一批团所有人同类材料合在一起,并请用夹子加上。归放顺序:照会、签证表、邀请函、韩方事业者登记证明、纳税事实证明、中方营业执照、派遣函、身份证复印件、护照复印件。

请注意:如果多人,以上材料的顺序要与照会名单及护照的顺序一致。每本护照翻到空白签证页,打开状态下依次排列后用橡皮筋套好。

四、签证格式:

短期:韩国驻上海总领馆发给三个月有效的一次入境签证。

 

(2021.1.8)登机前72小时需取得“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确认书”。

 

需要提交RT-PCR检查,抗体检查等中国政府认可的检查结果确认书。

 

2021.4入境韩国仍需提交隔离同意书(见附件)。

我持外交护照前往韩国访问的人员免办签证。

 

附件下载:
《大韩民国签证签发确认书查询及打印方法》.docx
附件下载:
韩国签证表12.11.pdf
附件下载:
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扫码图.jpg
附件下载:
21.01.04隔离同意书(韩:中文).pdf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